有什么霸道总裁好看的电视剧 霸道总裁好看的电视剧推荐

|2021-11-21 00:45:59|浏览:46

1、霸道总裁好看的电视剧《王子变青蛙》《奈何BOSS要娶我》《杉杉来了》。

2、《王子变青蛙》是一部台湾偶像剧,由陈铭章和刘俊杰执导,明道、陈乔恩、赵虹乔、王绍伟主演。该剧讲述了单均昊在结婚前夕在一场意外当中失忆被瓦斯行工作的叶天瑜救起,从此“王子”变成了“青蛙”衍生出来的复杂的爱情纠葛。

3、《奈何BOSS要娶我》是由搜狐视频、华晨美创出品,吴强执导,徐开骋、易柏辰、王双、杨昊铭、刘贾玺、黄千硕、陈欣孺、孙嘉琪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该剧改编自纯风一度原创小说作品《私宠甜心宝贝》,讲述了港东首富凌异洲和十八线演员夏林的一场“蓄谋已久”的爱情故事。

4、《杉杉来了》是一部由作家顾漫所著的小说《杉杉来吃》改编而成的,由剧酷传播出品,台湾导演刘俊杰执导,张翰、赵丽颖、黄宥明、李呈媛、张杨果而、百克力主演的当代都市爱情偶像剧。剧集讲述的是都市小职员薛杉杉和大BOSS封腾之间爱情故事。

Margy
11-21 00: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