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项目主管 20-30k
长春 1-3年 本科
收藏
avator
边先生 一周前在线 已认证
聊一聊
职位介绍
  • 教学管理
  • 管理学
  • 数学
  • 小学教育
  • 助教
1. 负责小学事业部数学项目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包括教学质量的监控和评估、教师的管理及考核; 2. 协助教学主管做好教学教研管理工作; 3. 负责保证教学的正常进行; 4. 负责做好日常人才培养及工作培训; 5. 负责组织/策划小学数学项目的各项活动;

公司简介

独特,因为有你;卓越,因为有你 ——长春新东方培训学校,长春新东方前途出国有限公司   诚聘天下英才   你有思想,就应该展示;你有才能,就应该闪亮。   我们打破 “学历万能论”的框架,颠覆“经验优先论”的传统,不拘一格,诚邀天下最“酷”的人才。   这里有优厚的薪资福利让你真切感受知识的价值;   在这里,你可以清白的思考,清楚的说话,清醒的做事,在民办教育的广阔天地中,奏出最强音!在这里振翅高飞,只有天空才是你的极限!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作为中国教育改革的先锋,作为声蜚海内外的国际化知名教育品牌,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已成为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像出版、留学服务、职业教育、在线教育、教育软件开发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上市学校简介: 2006年9月7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从中关村到华尔街,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飞向新的历史高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上市标志着中国民办教育的新起点,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上市也吸引了众多媒体与各界的热切关注。 目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已经在全国成立了95所分校。新东方集团属下的长春新东方学校成立于2005年10月,学校自成立伊始便秉承一贯的"学生为重,质量取胜"的宗旨,在提供高质量培训课程的同时,注重传播积极向上、崇尚奋斗的人文精神。凭借其卓越的教学理念和非凡的教学质量,长春新东方已成为东北地区傲视同侪的业界翘楚。昂首时代前列,顺应历史潮流。新东方将以独特的文化内涵,完善的发展通道,卓越的培训体系,优厚的薪资福利,倾力打造优秀人才梦想与激情的舞台。 让兴趣成为工作,让工作成为生活!  加盟新东方,共铸人生辉煌!
查看全部

职位透镜

您与该职位的匹配度: 登录查看
lens

猎聘温馨提示:

1. 如您发现平台内招聘方存在以下违规行为的,请立即举报
  • a. 扣押您的身份证件或者其他证件;
  • b. 要求您提供担保人、担保金或者以其他名义向您收取财物( 如培训费、体检费、资料费、置装费、押金等);
  • c. 强迫您入股或者向您集资;
  • d. 以招聘名义牟取不正当利益;
  • e. 发布虚假招聘广告信息;
  • f. 存在其他损害您的合法权益的行为。
2. 如您应聘的岗位属于涉外劳务合作/海外岗位的,请务必核实招聘方对外劳务合作资质取得情况,同时注意自身资金安全,防范招聘欺诈。
查看全部

猜你喜欢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