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直机关足球赛 市长白金明独中四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04 18:51

据蚌埠市民政局网站消息,6月28日,安徽蚌埠市直机关举行七人制足球比赛。白金明市长代表市民政局足球队与市地税局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你来我往、各显绝技,白市长更是以出众的意识和技术独中四元,获得队员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白金明已经火了。”一位网友在蚌埠民政信息网上留言。

这条新闻也火了。

白金明(左)

用眼神防守白市长

各大网站均在第一时间对这篇文章进行转载。网友我系逊逊认为,白金明市长人才难得,“如果没有放水的话,建议调去国足。”

微博网友“段郎说事”表示,组支市长队,能拿回个世界杯,“好!找几个这样的市长,组成一支新的国家足球队,保管捧个世界杯来!”

还有网友觉得市长未必踢得过省长,“省长代表队来,省长会独中5球。那时就没市长的份了。 ”

更有大胆的网友“于秀莲”提出:“要是习大大上场,一人得独进8个。”

市长“大四喜”其实并不新鲜,6月22日,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上,广州市、区(县级市)领导联队分3支龙舟,与其他龙舟参赛队伍一起进行了表演赛。最终,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广州市长陈建华所在的龙舟赢得了第一名。

在中国,与领导同场竞技的确是一件让领导和下属都很为难的事情,网友“毛涛涛”一语道破了领导的无奈,“市长您这踢的是寂寞啊!独孤求败!”

责任编辑:李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声援巴勒斯坦抗议席卷全美高校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