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小时代杨幂穿丝袜照集锦 人气作家与杨幂片中缠绵暧昧

2015/12/9 0:44:42 作者:YU-yanglinq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杨幂的这一跌抢尽风头,还差点走了光。青春电影《小时代》正在紧密拍摄期,片方在公布完女性角色的扮演者之后,男性角色的人选也尘埃落定。小说中“人气王”崇光的扮演者。

杨幂与柯震东、郭采洁及凤小岳等人到上海为电影《小时代》做宣传。杨幂冒着严寒以短裤和高跟鞋上阵,上台时因为重心不稳险些跌倒,身旁的凤小岳实时英雄救美上前搀扶,不过杨幂的这一跌抢尽风头,还差点走了光。青春时尚电影《小时代》正在紧密拍摄期,片方在公布完女性角色的扮演者之后,男性角色的人选也尘埃落定。小说中“人气王”崇光的扮演者也确定由花样美男陈学冬出演。由著名作家郭敬明执导并担任编剧的青春时尚电影《小时代》正在紧密拍摄期,该电影由和力辰光、天娱传媒、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片方在公布完女性角色的扮演者之后,男性角色的人选也尘埃落定。小说中“人气王”崇光的扮演者也确定由花样美男陈学冬出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