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80D多少钱?

佳能EOS 80D参考价格6388元

佳能EOS 80D参考价格6388元

佳能EOS 80D单机(不含镜头)参考价格6388元。

佳能EOS 80D
本周热销

佳能EOS 80D

佳能EOS 80D是佳能于2016年2月18日发布的单镜头反光式数码相机,搭载一块3英寸的可翻转触摸屏。机身宽度约139毫米,高度约105.2毫米,厚度约78.5毫米。重量约730克(CIPA方针),约650克(仅机身)。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0 元
去购买

备注:上述答案内容基于全网信息汇总,仅供参考。

最新佳能EOS 80D相关资讯推荐

2024-04-24 22:21:59

卖身传闻中的盒马,值多少钱?

该怎么给盒马估值?在卖身传闻中,盒马新CEO上任后的第一波调整来了。4月24日起,盒马恢复会员开卡、续费,并将免运费门槛下调至49元。在阿里从各业务板块加速资本运作,到厘清主业、退出“非核心资产”的背景下,盒马没能快速找到降本空间,没有实现稳定的全面盈利,如今,估值持续调整,模式还在摇摆,留给盒马证明自己的时间真的很紧迫了。

2024-04-15 15:07:38

量子点Mini LED屏显技术的领航者:三星Neo QLED 4K QN87D/ QN82D新品上市

硬件设备和流媒体技术不断更新,屏幕显示技术也从未停止进化的脚步,电视行业画质之争愈演愈烈,各种具有代表性的赛道迅速崛起。量子点MiniLED技术的产品拥有更高的亮度与对比度、更好的色彩显示和更低的功耗,使得电视显示效果拥有了全方位提升。三星将继续推动屏显技术向更加智能化、个性化发展,并与5G、物联网等新技术相结合,为消费者的娱乐生活带来创新体验。

2024-04-08 07:52:20

司机高速上掉了80万元银子 后车被砸:会积极进行赔偿

在河北廊坊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令人惊讶的事件。一名司机在行驶过程中不慎掉落了一批银锭,然他却毫无察觉,继续高速前进。对于意外情况的发生,我们也要保持冷静,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处理,以减少损失并保障道路安全。

2024-04-17 15:17:34

Spline发布3D生成工具AI 3D Generation 支持文/图生3D模型及混合编辑3D模型

Spline的最新3D生成工具的发布,标志着3D设计领域的一次重大进步。这款在线3D编辑工具不仅支持从文字和图片生成3D模型能够混合和编辑3D模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面强大的3D设计解决方案。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始终接触到行业的最新趋势,并将这些新功能应用到自己的项目中,保持创作的前沿性和创新性。

2024-04-26 07:57:51

夫妻养2.8万只鸡 为省人工自己捡蛋:一分钟能捡180个

一对来自江西的夫妇因其独特的养鸡事业引起了广泛关注。在当地勇敢地踏上了养鸡之路,他们不仅贷款租下了一处规模庞大的养鸡场,更是将鸡只数量提升到了惊人的2.8万只。在如此繁忙充实的生活中,这对夫妇展现了他们坚定的决心和不懈的努力,他们的故事也成为了当地人们口中的佳话,激励着更多的人勇往直前,追求自己的梦想。

2024-04-08 08:43:03

到底什么人在闲鱼上赚到钱了?

“下班后的年轻人开始搞第二事业”的话题登上热搜,闲鱼每天产生10亿元交易额的数据同样引发热议,“95后”在闲鱼上淘金似乎正成为一种潮流。电商小白在闲鱼上日入上千、月入上万的案例层出不穷,各个平台上都出现了主动想要教人学会赚钱的培训师。自由的交易规则,自然催生出蔡文军、飞哥这样瞄准这座金矿的人,更滋生出潜藏的诸多灰色产业。

2024-04-23 15:18:55

B站:读书视频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

B站发布数据称,在过去的一年里,B站读书视频的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同比增长率高达32%,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小说类读书视频尤为受欢迎,日均观看量达到150万次以上,成为最受欢迎的读书视频品类之一。通过推荐与之搭配的站内优质讲解视频,让用户在购买书籍前能够先睹为快,更容易找到心仪的读物。

2024-04-22 16:34:06

强过索尼1英寸 曝华为Pura 80搭载国产最强主摄

上周,华为终端官方宣布,将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Pura70成为该系列的首款机型。随着Pura70系列的上市,华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Mate70系列和Pura80系列的旗舰产品。华为Pura80系列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2024-04-26 17:04:32

Interactive3D:可直接通过交互操作指导3D模型生成

Interactive3D技术为3D内容的创造和修改提供了一种极其灵活的方法。用户可以直接通过交互操作来指导3D模型的生成,这一过程不仅直观具有高度的创造性。无论是专业的3D设计师还是业余爱好者,都能通过这一技术轻松实现自己的创意构想。

2024-04-25 10:22:15

走红的“机器人太奶”约80万一台:幽默感吸引众多关注

在北京大学运动会上,一款名为“机器人太奶”的机器人因其魔性搞笑的表现迅速走红网络。这款机器人以其独特的互动方式和幽默感吸引了众多关注。它的出色表现和趣味互动方式无疑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增添了一份生动和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