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广元市文化旅游和茶产业推介会走进兰州

 2024/04/17/ 15: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广元市文化旅游和茶产业推介会走进兰州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上午,“游大美蜀道 品广元好茶”广元市文化旅游和茶产业兰州推介会举行,诚邀兰州市民前往广元领略大美蜀道、品味广元好茶;两地文旅系统相约丝路重镇,共谋文旅发展。

  四川省广元市是巴蜀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素有“川北门户、蜀道咽喉”之称,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康养宜居的魅力之城,也是我国最大的标准化黄茶生产基地,培育了“广元黄茶”“米仓山茶”“七佛贡茶”等一批茶叶品牌。兰州与广元同处丝绸之路交通要道,同为“茶马互市”商埠重镇,地缘相近、产业互融、往来密切。特别是近年来,两地以“茶”为媒、以“旅”搭桥,签订了《兰州—广元区域合作框架协议》,为两地协同发展夯实合作基础。今后,两地将携手发展,让广元的茶香飘兰州,让兰州的特色产品走进广元,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