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拳皇98终极之战OL》新一轮内测开启 热点大揭密

《拳皇98终极之战OL》新一轮内测开启 热点大揭密

官方运营团队 / 2015-06-18 15:36:23

       腾讯首款SNK正版授权拳皇卡牌手游《拳皇98终极之战OL》于6月17日启动内测,原汁原味的拳皇人物和纯正经典的格斗体验震撼到来!在内测新版本中,除了原有的竞技场、终极试炼、金币挑战等玩法外,还开放了幻象挑战、女格斗家副本、经验副本、社团等新内容,以及增加了诸多可供玩家收集培养的拳皇角色。


插图1.jpg


幻象挑战 真身来“查岗”


《拳皇98终极之战OL》内测新版本在挑战中的活动关卡内增加了幻象挑战、女格斗家和经验副本。幻象挑战是在25日更新添加,每周一、三、五、日开放,和金币挑战玩法一样会有不同难度的分级,前置难度成功通关后才能解锁下一难度。玩家每日可挑战2次,副本中的产出为各种美食盒子和格斗家碎片。挑战时,玩家上阵阵容如果和敌方阵容存在相同格斗家时,敌方对应格斗家会直接逃跑,逃跑的同时会掉落该格斗家的碎片。


2.jpg


女格斗家 女子大乱斗


同样是在6月25日更新上线的活动副本女格斗家,也是限时开放,不过却是每周二、四、六和日。女格斗家副本同样是难度分级别,己方和敌方进行10回合的较量,只有己方有格斗家存活且击杀敌方全部格斗家时才能获得奖励。在这里有个特殊的规则,那就是玩家只能选择女性格斗家上场,面对的敌人当然也是全女性。


3.jpg


经验副本 格斗家福音


《拳皇98终极之战OL》推出的经验副本是针对格斗家(非玩家等级)的,会掉落可供格斗家消耗后获得大量经验值的经验可乐、经验威士忌等。经验副本和“拆不会攻击的汽车”的金币关卡玩法类似,只不过这里是拆不会攻击的自动贩卖机,并且这里还会根据难度的不同赋予特殊的规则,简单、普通难度4星以上格斗家加成20%攻击,困难、大师难度5星以上格斗家加成20%攻击,深渊难度6星以上、死亡难度7星以上格斗家加成20%攻击。


4.jpg


社团玩法 多重社交福利


内测新版本中开启了更深入的社交玩法,社团系统亮相登场,玩家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达到20级,即可申请加入社团,而想要建造属于自己的社团,则需要达到25级,且消耗300钻石。在社团中,拥有社团人事管理功能,有发布公告的公告板,可进行社团捐献和社团科技研究的研究院,社团成员交互玩法的社团排行榜,社团成员专属福利的社团商店,以及后续还有望开放的社团活动等。


5.jpg


全新角色 人物阵容扩充


《拳皇98终极之战OL》还原经典人物和玩法,在内测版本中也对格斗家阵容进行了扩充,增加了数位值得玩家拥有的拳皇人物,包括大地七枷社、雷之夏尔美、焰之克里斯、莉安娜。4个新角色的加入给玩家的是更多的阵容选择,除了莉安娜是初始星级3星外,其余都是初始星级4星的强力角色。


6.jpg


神器洗炼 不上阵也生效


在《拳皇98终极之战ol》内测版本中还增加了神器洗炼这一全新玩法,除默认解锁的草雉剑外的每一件神器,在洗炼之前都需要完成对应的任务从而进行解锁。神器解锁后即可消耗材料进行简单打磨、砥石抛光和淬火熔炼等,在玩家确认自己想要的属性之后,所有格斗家无论是否上阵都能直接获得神器属性加成。



全新的面貌给玩家全新游戏体验,《拳皇98终极之战OL》内测火热开战,新版本增添更多角色与玩法,值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