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医”路同行|跟着北京专家“大练兵”

来源: 长城网  
2024-03-15 12:43:19
分享:

  随着“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石家庄地区合作中心”的挂牌成立,石家庄市心血管疾病临床诊治水平进一步提高的同时,也让当地的医生有了“练兵场”,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心血管内二科的杜超就是其中之一。

  从去年11月起,北京安贞医院的心血管专家每周五都会到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出诊。每周五早上,杜超带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早早出现在诊室门口。不光是杜超,他的小伙伴们都很期待能有更多的北京专家过来,只有不断地学习取经、转化提升,才能更好地为患者做好服务。

  跟随大咖出诊、查房、手术、授课,高水平医疗资源地不断引入,提升了当地医生的诊疗水平,也让患者获得了更优质的医疗资源。

  将来,石家庄市第三医院还将与北京安贞医院在心血管内科、心胸外科、血管外科、影像、重症医学、康复专业6大专科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建,让高品质医疗在石家庄百姓“家门口”落地生花!

  策划:闫玲 程雨恬

  编导:靳晓丹

  文案:靳晓丹

  拍摄:郑皓天 靳晓丹

  配音:郑皓天

  剪辑:郑皓天

  海报:王丹

关键词:医疗,石家庄责任编辑:王威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