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香港中环置地广场2023年圣诞装置启动。 今年圣诞,置地广场中庭变身 Mount Santa Paws致美滑雪胜地 ,由白雪覆盖、荟聚超过100 位圣诞动物小伙伴的巨型北极熊雪山Mount Santa Paws成为全场瞩目亮点。在温馨暖心的冬日故事里,小鼠 Emma带领她的家人和一群爱冒险的动物朋友,随Santa Paws 在雪山上大胆滑雪腾飞,并凭借他们团结的友谊力量,助小鼠Emma捕捉圣诞许愿星实现梦想。

置地广场 Mount Santa Paws置地广场 Mount Santa Paws

  在Mount Santa Paws滑雪圣地体验12项精彩冒险活动

  置地广场打造了一个冬日冒险之旅,市民可以在Mount Santa Paws滑雪圣地内的12个体验尽情畅玩;眺望亮丽的吊箱缆车Alpine Adventure Ski Lift攀上雪山顶峰 ,欣赏在天际舞动、色彩缤纷的Northern Lights Aurora 北极之光。在这个节日盛事朝着闪烁的许愿星许下你的圣诞愿望。

  凭慈善通行证你可走进由Baccarat联名Marcel Wanders设计的Santa Paws Ski Chalet滑雪小屋,探访在圣诞树下向许愿星诚心祈愿的小鼠 Emma、北极熊 Santa Paws 和一众动物朋友,更可按下滑雪小屋隐藏的按钮,发掘置地广场准备的小惊喜。

  随着5米长的Snowy Sled Slide 滑梯穿越雪山,或跳上Timmys Ski Adventure VR动感座穿梭雪道,感受沉浸式滑雪乐趣,甚至可到Snowball Smash大显身手投掷雪球玩乐。同时,别忘记打卡Snow Turn and Tumble巨型雪球 、Slip N Slide Ski Rent滑雪板站和Fuzzy Foxes Snow Spa雪地温泉,留下快乐节日回忆。慈善通行证所得收益将用于支持置地广场的慈善合作伙伴。

  节日与公益并行 推出“置愿圣诞树”筹款活动

  在圣诞节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置地广场延续节日欢聚、关爱社群的传统,将把Mount Santa Paws 圣诞装置之门票、相关商品和圣诞慈善柜台的收益捐赠给4间香港慈善机构,包括通过教育和发展计划,为弱势社群家庭和有特殊需要的青少年提供支持和鼓励的“成长希望基金会”; 致力为需要精神健康支援人士带来实际和可持续改变的“思健”;积极推动香港基层家庭儿童及青少年教育发展的“幼吾幼慈善基金”;以及让身患重病儿童梦想成真的“愿望成真基金会”。“置地公司家基金”与以上4间慈善机构均为推动香港社会青少年和弱势儿童的发展不遗余力,协助他们充分发挥潜能。

置地广场中庭“Celebrate the Gift of Each Other” 亮灯仪式(左至右):成长希望基金会行政总监陈妙瑜、愿望成真基金董事黄嘉信、置地公司行政总裁黄友忠、思健主席黄曦岚、幼吾幼慈善基金主席庄学熹置地广场中庭“Celebrate the Gift of Each Other” 亮灯仪式(左至右):成长希望基金会行政总监陈妙瑜、愿望成真基金董事黄嘉信、置地公司行政总裁黄友忠、思健主席黄曦岚、幼吾幼慈善基金主席庄学熹

  今年十一月初,“置地公司家基金”首开先河推出“置愿圣诞树”公益筹款活动,在圣诞到临前已获27 间商业伙伴和租户捐助,筹得超过港币130万善款,为“置地公司家基金”每年最大规模的筹款活动奠定了成功的开始。

木制手工圣诞动物装饰品,包括小鼠 Emma 及动物朋友木制挂饰(共 6 款) ,每件港币 150 元,所有收益将捐赠给香港置地家基金支持的慈善伙伴 。木制手工圣诞动物装饰品,包括小鼠 Emma 及动物朋友木制挂饰(共 6 款) ,每件港币 150 元,所有收益将捐赠给香港置地家基金支持的慈善伙伴 。

  此外,置地广场还为BESPOKE隽环礼遇计划的会员提供“可持续发展购物”奖赏*,推动以关爱环境为前提的礼物馈赠,鼓励大家让地球可持续发展,当中参与的知名品牌共20个,提供达100款旅游及生活时尚、家居及小童,以及知名高端服装品牌、珠宝钟表等选项,BESPOKE 会员购买 1 件或多件获认可项目,并消费满港币30,000 元或以上,即可获得 3x BESPOKE 奖赏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