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山东高考考生报考山东师范大学预估分数线
2023-06-27
掌上高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2023年山东高考分数线、高考成绩已公布,掌上高考为考生整理2023年山东师范大学在山东招生预估分数线,供大家参考,以下是详细信息:

  山东师范大学面向山东省2023年本科报考志愿填报建议

  (学校代码:A445或Y006<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及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

  一、普通类:

  (一)4.5万名(575分)以内鼓励报考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及往年录取位次较高的相关专业,建议前五志愿填报;5万名(570分)以内鼓励报考普通类其他专业,建议前五志愿填报。

  (二)6万名(561分)以内鼓励报考地方专项计划、山东省属公费师范生相关专业。

  (三)中外合作办学专业10万名(533分)左右鼓励报考。

  二、艺术类:

  须达到艺术类相应类别本科文化控制线。

  (一)音乐类:音乐学专业,音乐类统考排名前800名鼓励报考;音乐表演专业各招生方向,音乐类统考合格考生鼓励报考。

  (二)舞蹈学专业,舞蹈类(艺术舞蹈)统考排名前600名鼓励报考。

  (三)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校企合作办学)专业,山东省航空服务艺术类统考成绩合格鼓励报考。

  (四)美术类:美术类综合成绩排名前2500名,鼓励平行志愿第一位次报考;统考合格均鼓励报考美术学(山东省属公费师范生)专业。

  (五)文学编导类:文学编导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线上考生,高考文化成绩13万名(518分)以内,鼓励报考。

  (六)赫尔岑国际艺术学院:

  音乐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只招收有专业志愿考生,不招收调剂考生),音乐类统考排名前2000名鼓励报考。

  舞蹈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只招收有专业志愿考生,不招收调剂考生),舞蹈类(艺术舞蹈)统考排名前2000名鼓励报考。

  美术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只招收有专业志愿考生,不招收调剂考生),美术类综合成绩排名前6000名鼓励报考。

  三、体育类:

  (一)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体育专业考试合格考生,体育综合分排名前800名的考生,建议平行志愿第一位次报考。

  (二)体育教育(山东省属公费师范生)专业:体育专业考试合格考生,体育综合分排名前700名的考生,建议报考。

  四、本科综合评价招生:

  新闻学专业入围考生高考总成绩达到山东省2023年普通类一段线;金融学、物理学、化学、生物技术专业入围考生高考总成绩达到山东省2023年夏季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下20分;其余专业入围考生高考总成绩达到山东省2023年夏季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均建议报考相应入围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