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调研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张涛调研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2024年03月26日 20:50 媒体滚动

转自:定州发布

张涛调研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推进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

让创建成果惠及全市人民

3月26日,市委书记张涛调研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创建融入日常、抓在平常,扎实推动目标任务末端落实,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增强城市功能品质,让创建成果更多惠及全市人民。

宝塔便民市场经过改造提升,环境面貌大为改观。张涛实地察看市场经营销售、环境卫生等情况,强调要加强市场管理,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强化质量监管,坚持常态保洁,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让群众消费更安全、更便捷、更放心。

在市中心实验小学,张涛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学生安全教育作品展,详细了解学校教育管理情况,要求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体系,强化法治教育、安全教育和健康教育,在学习生活、心理健康、情感交流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关爱,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张涛来到喜来登蛋糕师部店、隆昌包子铺、麻辣羊棒骨、明月街凉皮、今天造型理发店、全季酒店等商铺门店,认真检查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叮嘱负责人要诚信经营、依法经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门前三包”责任,严把原材料采购、储存、加工等环节,保证质量安全,形成特色品牌。

社区是城市的基本单元,是创卫的基础和关键。在明月新城小区,张涛边走边看,检查小区环境卫生、基础配套和消防安全。他强调,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推动绿化、美化、亮化、净化上档升级,科学设置停车位、充电桩、消防等基础设施,让小区环境更优美、居民生活更舒适。相关部门要强化宣传引导,持续督导检查,选树先进典型,引领带动全民共建共治共享。

在明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国工商银行定州支行,张涛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强调窗口单位是服务群众最紧密最直接的地方,要对标对表先进,完善硬件设施,提升软件环境,增强工作质效,为群众提供更加规范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环境。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等参加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