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学院: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入北京大思政课建设

北京教育学院: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入北京大思政课建设
2024年03月20日 14:44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施剑松)日前,北京教育学院举办高质量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研讨会。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达品与北京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肖韵竹共同为北京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肖韵竹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揭牌,是继北京教育学院成立基础教育领域首家“三进”研究中心之后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的又一重要部署;是推动北京教育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是北京教育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中小学校干部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水平和教书育人能力的重大举措。

近年来,北京教育学院主动融入北京“大思政课”工作格局,积极发挥对中小学校思政课建设和学科育人的引领支撑促进作用,做好对中小学思政课教师的培训工作,通过搭建“大平台”,建设“大课堂”,建好“大师资”,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大思政课”育人新格局。

原标题:北京教育学院: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融入北京大思政课建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