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燕郊一地突发火灾 目击者:听到爆炸声,起火现场存放有电动车

河北燕郊一地突发火灾 目击者:听到爆炸声,起火现场存放有电动车
2024年03月28日 17:32 红星新闻

3月28日,网传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天洋城附近发生一起火灾。网传视频显示,起火地点为路边一个简易棚,现场冒出滚滚浓烟,直冲云霄,并且伴随有明火,消防人员正在灭火。

▲网传视频截图▲网传视频截图

3月28日下午,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作人员称,目前,相关人员正在现场调查处理。随后,红星新闻记者以市民身份咨询燕郊消防关于火灾的情况,工作人员称,火已经被扑灭。

▲网传视频截图▲网传视频截图

附近一家商铺老板目击了这起火灾。她告诉红星新闻,下午一点多不到两点,她看到外面有很多人在围观,隔自己很近的地方冒起很大的黑烟。她在外面站了不到10分钟,就听到很大的爆炸声,随后起了明火,浓烟滚滚,消防车很快赶到现场救援。

“我们看到起火的地方好像是个修理电动车的地方,在路边搭的简易小棚子,里面应该没有人,存放了很多电动车,就是烟大,没有多大的明火。”该店主称,火势并未蔓延。目前,火已经被扑灭。

红星新闻记者 李毅达

编辑 张莉 责编 冯玲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