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小米手机要突破6000到1万价格段

卢伟冰:小米手机要突破6000到1万价格段
2024年03月20日 09:49 中关村在线

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在最近的业绩会上表示,小米公司计划在未来的一年内将手机产品的价格提升到10000元人民币以上的价位。他表示,小米公司在2024年目标是在这个价位段内实现规模化的销售。

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小米集团在2023年的总营收达到了271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126.3%。其中,手机业务在国内市场的4K-6K价位段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为16.9%,同比增长了9.2个百分点,在该价位段智能手机销量排名中名列第一,市场占比达到28.2%。

然而,卢伟冰也承认,在海外市场上,尤其是欧洲市场上的高端化推广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尽管如此,他仍然对小米手机在中东、拉美和非洲等地区的市场份额增长感到满意,并表示小米14Ultra已经实现了全球同步开售。

据分析,小米公司此次的高端化策略可能会为其带来更多的利润空间。不过,这也需要小米公司在研发、设计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做出重大投资,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