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4项金瑞营销奖年度大奖,汇量科技Mobvista 全球增长赋能力再受肯定

获4项金瑞营销奖年度大奖,汇量科技Mobvista 全球增长赋能力再受肯定
2024年01月22日 17:32 砍柴网

1月19日,艾瑞咨询 2023 iResearch Marketing Awards 金瑞营销奖揭晓,汇量科技及旗下子品牌和产品服务喜获年度最佳营销技术案例、最佳技术营销案例、最佳内容营销案例、以及最佳出海营销案例奖。

金瑞营销奖由艾瑞咨询主办,是互联网广告、数字营销、技术营销领域最重要、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一,也是举办最早的行业活动之一。从2006年创立至今,金瑞营销奖不局限于单纯的创意或单一价值体现,着眼商业价值、社会价值、用户价值,进行综合评估,旨在把实现行业、社会的增长和价值作为未来的行动指南,凸显营销对企业、对社会、对用户带来的价值。

据了解,去年以来,汇量科技及旗下品牌和产品通过持续夯实技术能力与拓展业务覆盖面,持续为出海开发者打造技术驱动的一站式全球增长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覆盖移动增长的互动创意制作、用户获取、应用变现、分析调优等多个场景,用一体化的服务方案助力开发者打造应用增长闭环。

在本次金瑞营销奖评选中,该解决方案获得了年度最佳营销技术案例奖的案例。

相关资料显示,Touka Games 是成立仅三年便发行了上百款游戏、坐拥过亿全球用户并打造多个爆款游戏的出海黑马开发者。在大环境变动背景下,Touka Games 表示,会更重视素材数据对是否立项的判断,而通过使用汇量科技的一站式全球增长解决方案,Touka Games 在素材产量、素材管理、素材效果上有了倍数级的效率增长,也在创意、投放和变现三个核心研运环节实现组合提升。

Mobvista 汇量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开发者增长平台,为出海开发者和营销人员提供完整的广告和分析工具套件,包括用户获取、变现、分析、创意自动化和智能媒体采买等,能大幅提升广告营销 ROI,有效帮助移动应用突破增长平台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汇量科技 开发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21.28
  • 01-17 许昌智能 831396 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