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巨头安赛乐米塔尔(MT.US)斥资9.55亿欧元收购无缝钢管制造商瓦卢瑞克28.4%股份

钢铁巨头安赛乐米塔尔(MT.US)斥资9.55亿欧元收购无缝钢管制造商瓦卢瑞克28.4%股份
2024年03月13日 11:17 智通财经网

全球第二大钢铁制造商安赛乐米塔尔(MT.US)周二表示,将以约9.55亿欧元(约合10.4亿美元收购无缝钢管制造商瓦卢瑞克(Vallourec)28.4%的股份,以增加其在钢管业务方面的敞口。

安赛乐米塔尔表示,已与阿波罗全球管理(APO.US)旗下的基金签署协议,以每股14.64欧元的价格收购6524万股瓦卢瑞克股票。该公司补充称,不打算在未来6个月内对瓦卢瑞克的剩余股份发起收购要约。

瓦卢瑞克表示,由于积压的钢管价格强劲以及运营改善,预计全年将产生强劲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安赛乐米塔尔首席执行官Aditya Mittal表示:“作为优质管材解决方案的生产商,瓦卢瑞克在能源转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为氢、碳捕获和储存(CCS)和地热应用生产重要产品。我们期待成为该公司未来的一部分。”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