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2024年03月27日 02:31 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76 证券简称:广发证券 公告编号:2024-005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24年4月1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在全景网举办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s://ir.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总经理林传辉先生,执行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孙晓燕女士,独立非执行董事黎文靖先生,副总经理、合规总监、董事会秘书徐佑军先生。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公司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于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12:00前访问https://ir.p5w.net/zj/,进入问题征集专题页面。公司将在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发证券 证券代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