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2024年02月03日 03:16 上海证券报

深圳证券交易所:

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德证券”、“保荐机构”)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3号一一保荐业务》对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东股份”、“公司”)进行了2023年度持续督导培训,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基本情况

(一)保荐机构: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二)保荐代表人:崔学良、潘登

(三)培训时间:2024年1月19日

(四)培训人员:赵泽皓

(五)培训对象: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等相关人员。

(六)培训内容:本次培训主要介绍了募集资金使用与管理要求、持续督导募集资金相关处罚案例、研发投入监管要求、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新规、信息披露要求以及廉洁从业宣导等方面内容。

二、上市公司的配合情况

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工作过程中,公司积极予以配合,保证了培训工作的有序进行,达到了良好效果。

三、本次培训的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授课,加强了永东股份相关人员对募集资金使用与管理要求、研发投入监管要求、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新规等法规与政策的理解,对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规范运作等进一步深入了解,有助于提高永东股份的规范运作和信息披露水平。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保荐代表人:崔学良 潘 登

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年 月 日

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保荐代表人:崔学良 潘 登

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年 月 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