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开放式基金认购、申购、转换转入金额限制的公告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开放式基金认购、申购、转换转入金额限制的公告
2024年04月17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答谢投资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4年4月17日起,调整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的认/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转换转入的金额限制。现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圆信永丰瑞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基金代码:020832)

  二、调整内容

  1、自2024年4月17日起,投资者通过各销售机构(含直销和非直销基金销售机构)的认/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本公司旗下上述基金,首次认/申购最低金额、追加认/申购最低金额均调整为1元(含认/申购费),超过部分不设最低级差限制。

  2、各销售机构可根据自身的相关规定,在上述限额基础上设定本公司旗下上述开放式基金的认购、首次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最低金额、追加申购最低金额、单笔最低转换转入金额下限的限制,具体限额以各销售机构的公告或者页面公示为准。

  3、本公司已公告的特定基金销售机构的限额限制与本公告不同的,仍按照已公告的内容执行。

  4、投资者办理上述业务时,请务必遵守各销售机构的交易流程及相应公告或者页面公示。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址:www.gtsfund.com.cn

  客服电话:400-607-0088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投资者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业务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投业务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特此公告。

  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