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视角:苹果公司与Shutterstock加强AI图像训练合作

环球视角:苹果公司与Shutterstock加强AI图像训练合作
2024年04月10日 11:14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近日,苹果公司宣布与知名图片库Shutterstock达成合作,旨在通过整合Shutterstock丰富的图像资源来增强其人工智能(AI)模型的能力。据透露,这项合作将涉及高达5000万美元的图像、视频和音频文件授权。

苹果公司计划利用这些多样化的内容来推进其AI大语言模型的发展,并特别关注提升iPhone上的图像识别和编辑功能。此举不仅有助于提升苹果公司设备的图像处理能力,还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的语音识别和自动转录功能。

Shutterstock的数据库在科技行业内享有广泛认可,其资源已被谷歌、亚马逊和Meta Platform等科技巨头用于支持他们的人工智能项目。此次苹果公司与Shutterstock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有望进一步推动AI技术的发展。

除了与Shutterstock的合作外,苹果公司还在与多家出版商进行谈判,以利用他们的内容进行AI模型训练。这些合作凸显了苹果公司在完善其人工智能算法方面的积极态度,以及利用不同数据集来提升AI功能的策略。

苹果公司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Greg Joswiak)在社交媒体上向粉丝们预示了即将召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的“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更新。此次大会预计将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功能,并有望展示苹果生态系统在AI方面的最新进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