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王砧林已任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

“80后”王砧林已任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
2024年03月28日 22:18 澎湃新闻

3月28日,澎湃新闻记者查询发现,河南共青团网站“领导简介”栏目更新信息显示,王砧林已经出任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

王砧林

3月15日,河南日报客户端发布了一则拟任职干部情况公示。

其中包括:王砧林,1981年1月生,大学,法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拟任省直单位正厅长级职务。

王砧林2019年4月曾前往中原工学院做讲座。当时的个人介绍提到:王砧林,现任河南省青少年研究所所长,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副秘书长,文字功底扎实,有较为丰富的基层工作经历,曾在驻马店驻村两年时间,也在省信访局挂职工作,参与省委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筹备及主要文件起草,共青团工作经验丰富,长期从事团省委重要会议、重大工作的文字起草工作。

2021年12月,王砧林当选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2022年12月,他当选为第十三届河南省青联主席。

原任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的王笃波,已于去年9月调任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共青团 省委书记 河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