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谋发展

【云南】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谋发展
2024年03月28日 10:21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承上启下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攻坚之年。支部联建共建是我们党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必然要求。

3月20日,云南省综合交通发展中心智慧交通发展处党支部与思茅海事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云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交通信息技术分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旨在以党建为统领,推进三个支部双向深入开展党建、业务交流,双向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落实工作质效。

迎着春天的朝阳,三个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思茅海事局水上交管中心,观看了水上交通系统操作演示。随后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三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支部联建协议,建立了以强化党建互联、促进业务工作互通的常态化工作机制。

3月21日,全体党员聚焦智慧航道建设,统一乘船从澜沧江大岗河口航行至糯扎渡大件码头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了“澜沧江244界碑至临沧港四级航道普洱段信息化建设设计、测绘、施工一体化项目(试点)”启动会。会上,大家围绕智慧航道建设,创新监管模式开展了交流研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思茅街道坡脚“红色驿站”与思茅港镇关山大榕树红色教育基地,在聆听党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中,党员们了解了思普地区革命发展史,重温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夯实了交通系统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根基。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以党建为纽带,搭建起了“政府+部门+企业”的互联互通平台,铺就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齐头并进的“高速公路”。下一步,三方党支部将以常态化工作机制为引领,不断丰富联建形式和内容,发挥各方政策、业务、专业优势,打造出联建品牌“金名片”,走上支部联建、携手共进的“快车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