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功率王X60系列,卡片般大小的60W彩色影视灯

智云功率王X60系列,卡片般大小的60W彩色影视灯
2024年03月22日 14:15 环球网

3月20日,智云旗下兼具“极致轻量化与超大功率”的智云功率王X系列,为市场再献力作——支持满功率60W色彩输出的智云功率王X60系列,60W的专业性能,功能性进一步提升。旨在为市场提供更轻便、更专业的全彩影视灯,进一步拓宽创作的可能性。

超出想象的小巧,令人惊叹的体验

全彩影视灯的技术挑战在于对灯珠的混光技术和电调电控技术的高要求,机器设计往往更加复杂、散热需求也更为严苛,相较于单/双色温灯具,同功率的全彩影视灯大都更庞大笨重,并且多采用AC/DC供电方式,移动布光难度极大。

作为对比,主打“幻彩新生”的智云功率王X60系列,凭借智云专利技术——MARK II型智云电子回压散热系统,散热性能显著改善,机身负担大幅下降。以智云功率王X60RGB为例,支持满功率60W色彩输出,厚度却仅为传统60W灯具的1/3,重量仅传统60W影视灯的1/4,体积更仅有同规格灯具的1/5,319g的重量甚至不及一罐汽水,令过去需要诸多附件配合才可营造出的局部高饱和、高亮度全彩光影,单手即可实现,一改传统大功率全彩影视灯笨重庞大的“刻板印象”。

外观上,智云功率王X60系列秉承智云影视灯的优异设计,双色温型号的智云功率王X60与RGB版本的智云功率王X60RGB,分别采用“素雅灰”和“典雅银”作为主色调,并大量运用透明材质和镂空设计。这些设计元素与智云电子回压散热系统的定制散热器相得益彰,不仅提升了灯具的散热效果,更增强了灯具的金属质感和线条美,展现了智云在工业设计与科技创新融合上的非凡魅力。

更小更靓,始终惊艳

火爆的自媒体行业内容创作浪潮与直播电商行业的井喷式发展,市场对于可提升创作效率的便携大功率设备颇为青睐。作为始终致力于提升用户创作体验的智云,旗下的产品均以“更简单和轻便的方式,带来更高效专业的大功率布光效果”,进行设计研发。

此次发布的智云功率王X60系列,作为“值得每个专业摄影师收藏和使用”的“诚意之作”,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影视灯羸弱的RGB输出性能。智云功率王X60RGB不仅支持60W的双色温输出,更支持满功率60W色彩输出,CRI≈95、TLCI≈98,强悍的显色性能,可以从容应对诸多拍摄场景。(双色温版本的智云功率王X60显色指数为:CRI≥95,TLCI≥97)

智云专利供电技术,处处皆是专业片场

智云功率王X60系列,采用智云影视灯“当家技术”之一的“自适应供电系统”。在传统的DC供电基础上,全新引入了Type-C接口供电方案,两种供电方案均可满足智云功率王X60系列满功率性能输出。并一改传统影视灯外挂NP-F电池或V口电池的移动供电解决方案,创新性地采用手柄电源进行供电。根据官方数据,使用智云功率王手柄电源进行供电,智云功率王X60系列满功率续航高达50分钟, 随时随地畅享最高36000色的专业级光影体验。

ZY卡口控光生态,小巧更专业

丰富多样的光影塑造,自然也离不开灵活多变的控光附件。智云自主设计的ZY卡口控光生态,不仅附件体积更小、安装更方便,可在狭小空间内营造更好的控光塑光效果,并支持转接行业广泛采用的保荣口附件,极大地拓宽创作者对于影视灯具使用的灵活性。

搭配自主研发的ZY Vega App,用户不仅可同时完成对多个智云影视灯的同步调整,更可结合新增的诸如智能配色在内的一系列功能,与内置的音乐模式与数种情景光效功能相互配合,大幅提升创作体验感与创作效率;也支持直播间模式,连接电源即可直接开机,一步开启多个灯组光源。

既是轻量风潮引领者,更是坚定的开拓者

近两年,在智云累计推出十余款轻量高功率影视灯具后,无论是市场还是消费者,均已深刻意识到,大功率影视灯的轻量化发展,已不再是一个简单的概念,而是转变为可感知的产品创新。

于近期荣获2023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智云董事长、总工程师廖易仑先生,作为专业技术人才,针对如今的影视灯行业则表示“基于电子回压散热系统的升级已经更新到了六代,智云将在材料和工艺上重点突破现有的散热体系,建立自己的供应布局,并且也将不断优化产线,让更多使用影视灯的用户轻松愉悦完成高质量创作,服务每一个创作热情,帮助他们实现创作梦想。”

无疑,廖易仑总工程师的话深刻反映了智云对创新的执着追求以及对市场竞争的深刻理解。通过对智云电子回压散热技术的不断迭代和产业链的精心优化,智云不仅为创作者提供了诸如智云功率王X60系列这类超越期待的优异产品,更为影视灯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也正是这样的创新精神和开拓姿态,让智云在行业内树立了不可动摇的地位,同时也激励着更多企业加入到轻量化、高功率的产品研发之中,共同推动影视灯产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声明:该文章系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云 灯具 设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