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音赛”安徽赛区大幕开启

全国“青音赛”安徽赛区大幕开启
2024年03月20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3月19日,全国青少年音乐素养大赛安徽赛区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来自全省各地200余位音乐及舞蹈艺术专家、学者代表参与了活动。

全国青少年音乐素养大赛(简称“青音赛”)是教育部批准的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之一,也是教育部白名单竞赛唯一一个音乐类赛事,由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主办,是艺术体育类中,针对全国中小学生音乐素养提升的全国性赛事。据安徽赛区组委会艺术总监崔浩介绍,此次全国青少年音乐素养大赛是在我省举行的第一届,大赛专家评委及组委会将按照教育部的规定和要求,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进行。他表示,这次的艺术实践是我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展示,将为我省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新的内涵,也有益于音乐教育。

启动仪式现场,本届赛事安徽赛区负责人伍宇鹏详细介绍了今年青音赛的整体情况和运营方案。伍宇鹏表示,会通过科学公正的评选机制,提供专业的展示舞台,让安徽的才子们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

在全场嘉宾的掌声中,赛事相关领导按下本届青音赛的启动键,为全国青少年音乐素养大赛安徽赛区的顺利举办拉开了序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