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玉钢会见缅甸副总理兼外长丹穗

石玉钢会见缅甸副总理兼外长丹穗
2023年12月10日 07:49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瞿姝宁)12月9日,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在昆明会见了缅甸副总理兼外长丹穗一行。

  石玉钢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丹穗一行来滇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云南经济社会最新发展情况。他说,中国始终坚持亲诚惠容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周边外交方针,发展同周边国家睦邻友好关系,拓展和深化务实合作,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滇缅毗邻而居,在中缅双边关系中地位重要,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愿与缅方共同推动经贸、人文、交通、口岸、园区、农业等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大成效,更好服务两国关系发展,造福两地人民。

  丹穗表示,缅中两国相邻,友好交往源远流长,缅甸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在治国理政、脱贫减贫、民生发展、民族团结等方面学习借鉴中国经验。缅甸与云南山水相连、人缘相亲,希望与云南加强友好交流,密切人员往来,强化设施连接,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力推各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

  缅甸驻昆总领事多达昂参加会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缅甸 外长 云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西磁科技 836961 8.09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19.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