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扩大召回“THE LAUNDRESS”用品,两次召回共593万瓶

联合利华扩大召回“THE LAUNDRESS”用品,两次召回共593万瓶
2022年12月03日 09:15 市场资讯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消息,2022年12月3日,联合利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发布扩大召回计划,自2022年12月3日至2023年6月2日,召回2021年1月1日之前生产的“THE LAUNDRESS”洗衣液、柔顺剂、家庭清洁用品,涉及4,123,591瓶。

  此次召回是根据THE LAUDRESS美国最新的调查结果,在2022年11月24日实施的THE LAUDRESS产品召回活动基础上的扩大召回,两次共计召回数量为5,930,000瓶。

  请立即停止使用:

  召回原因

  产品可能含有细菌,包括洋葱伯克霍尔德菌复合体、产气克雷伯氏菌和多种不同种类的假单胞菌。在极端情况下,细菌可能因口鼻吸入、飞溅入眼或通过破损皮肤进入体内。如果免疫功能低下、患有需外部医疗设备治疗和潜在肺部疾病的人群暴露于这些细菌,可能面临严重感染的风险,并可能需要医疗诊治。免疫系统健康的人群通常不会受到这些细菌的影响。

  解决方法

  01

  联合利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THE LAUNDRESS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7371990487)、小红书(https://www.xiaohongshu.com/user/profile/5b7996156bd7380001fabc10?xhsshare=CopyLink&appuid=55dc3e74e4b1cf1ec3a272af&apptime=1667460409)和线上官方旗舰店等平台发布召回计划。

  02

  提供从THE LAUNDRESS中国官方渠道购买相关批次产品的凭证并寄回产品的消费者,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之一进行退换货:

  换货:通过积分的方式换货(1赔2)

  退货退款:按照实付金额 (对于线下无购买凭证的消费者,按照当年建议零售价给予退款)

  THE LAUNDRESS中国官方渠道包括但不限于:

  1.THE LAUNDRESS 洗护旗舰店https://thelaundress.tmall.com/?spm=a217wi.openworkbeanchtmall.widgets.2.64f06416Rx0Zv5

  2.THE LAUNDRESS 母婴京东自营旗舰店https://shop.m.jd.com/?shopId=1000124983&utm_source=iosapp&utm_medium=appshare&utm_campaign=t_335139774&utm_term=CopyURL&ad_od=share&utm_user=plusmember&gx=RnFlkmdYbzzZy9RP--txW2GEXIfGzjySiD6B

  3.THE LAUNDRESS 京东自营旗舰店https://shop.m.jd.com/?shopId=1000347082&utm_source=iosapp&utm_medium=appshare&utm_campaign=t_335139774&utm_term=CopyURL&ad_od=share&utm_user=plusmember&gx=RnFlkmdYbzzZy9RP--txW2GEXIfGzjySiD6B

  4.THE LAUNDRESS海外旗舰店 https://market.m.taobao.com/app/tb-shop/shop-page-webapp/pages/index/index.html?shopId=271137115&sellerId=2210976592788&pageId=276465259&pathInfo=shop/index2&disableNav=YES&isFlagship=0&shop_navi=shopindex&displayShopHeader=true

  5.线下门店等

  企业召回联系方式

  电话:400 820 0708

  相关用户可以登录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org.cn)以及或登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scjgj.sh.gov.cn/),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10-59799616,021-64854600反映更多缺陷信息。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联合利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