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一家子!一家四口色诱网友 用“丝足按摩”引人上钩(2)

2016-11-09 20:52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奇葩一家子!一家四口色诱网友 用“丝足按摩”引人上钩

“10月24日8人乘长途车到济,25日歇了一天,26日和28日则在历下、市中、天桥等区以此疯狂抢劫近二十起,案值2万余元。”民警黄新东说。

“八个人,分成一女三男的两组。”历下刑警三中队教导员王晓兵说。女的负责引诱男受害人上钩、与其见面开房,“进入房间后,女的会先索要服务费,钱到手后就以‘先洗个澡’、‘没带按摩工具找人送来’等口打电话,实则通知同伙。同伙一般会以查房骗开门,有时女诱饵也回于内悄悄打开门;遇到男受害人反锁房门的,就暴力踹门“。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团伙中,有儿子、准儿媳和公公、婆婆等一家四口齐上阵。“像王梅是韩强的女朋友,韩强和父亲充当要钱的打手,母亲负责团伙众人的伙食等后勤工作。”民警黄新东说,一来女诱饵不好找、要价高,二来自己人干、比较安全。

“当然,他们也与王梅商量了,不是真的与男受害人发生关系,只是作诱饵。”可事后,民警了解到,在10月28日一次预谋抢劫中,王梅虽将所在房间号微信通知了男友韩强,但由于开房酒店安保严格,必须持房卡出入,韩强等人未能进入酒店,而王梅不得不真服务了对方一次,"对此,韩强和父母都心知肚明,也没有说什么"。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