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女优观月雏乃发爆乳照 称长大了买不到内衣

2013年11月04日 11:3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观月雏乃发内衣照喊“长大了”。

观月雏乃发内衣照喊“长大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AV女优观月雏乃退出AV界后身材依旧保养得宜,她4月搭乘富商豪华跑车发生撞树事件,再次成为媒体焦点。日前刚从日本回台湾的她,除了定期更新微博和粉丝分享生活近况外,还发出一系列爆乳内衣照,称在日本买内衣时买不到合适的,可能是因为“长大了”。

现年31岁的观月雏乃2013年4月搭乘财记建设董座叶茂宏驾驶的豪华跑车,不料车子竟撞上行道树起火燃烧,当天她穿着清凉短裤、一双美腿还因此擦伤见血,但意外后她前往日本避风头。返台后的观月雏乃于11月1日在微博上分享在日本买内衣的购物心得,写道:“日本的内衣是女人的梦幻天堂?只是尺寸比较小,还是胸部长大了?差点买不到内衣??”她还写出英文“F”开头的脏字,刻意突显罩杯已升至“F”。该照片除了吸引许多粉丝留言外,却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她又想借机炒作。

观月雏乃进入台湾演艺圈后风波不断,曾自曝被小祯老公李进良下药性侵,甚至还说自己和400人有过肉体关系,引起不少话题。近来她消失荧幕1年多,据悉已转行兼任日文翻译,最近她想再推写真集,似乎有意复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观月雏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