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预知未来’- Creditntell 的‘前景分析’

2009-06-17 10:41 4218

Creditntell.com是Information Clearinghouse Inc.的一个分支,发布“前景分析报告” -- 一种针对向零售商提供信贷的企业发放的有前瞻性的商业工具。

纽约州 GREAT NECK 2009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reditntell.com是Information Clearinghouse Inc.的一个分部。该公司是一家在业界领先的信用咨询公司,发布“前景分析报告” -- 提供零售业对时下负面的宏观经济走势的感受,了解您零售商的前景对于您向他们提供信贷至关重要。到目前为止,Creditntell.com的前景分析报告已经被证明是评估未来信贷风险的一种很好的途径。我们前瞻性的分析提供关于每位零售商在3种运营情景下,12个月的流动资产前景的清晰报告。另外,我们的分析还仔细研究公司的竞争力、资产基础、债务要求以及付款趋势,包括灵敏度测试。重要的是,前景分析提醒潜在的流动资金短缺情况,并向制造商提供足够的准备时间来应对他们面临的风险。以下列举的是几个关于零售商的报告:

Bon-Ton Stores, Inc. - 代码 BONT

Toys “R” Us, Inc. - 私人公司

Sears Holdings - 代码 SHLD

Rite Aid - 代码 RAD

Bed Bath & Beyond - 代码 BBBY

Macy's, Inc. - 代码 M

Office Depot, Inc. - 代码 ODP

Ace Hardware - 私人公司

Williams-Sonoma, Inc. - 代码 WSM

Larry Sarf,首席执行官 “在这个艰难的经济环境之下,信贷从业人员需要全部可以获取的资讯来使还账保持在较低水平。往绩分析很重要;但是,我们相信前瞻性的分析在进行明智的信贷决策时至关重要。我们在2008年推出了我们第一轮的‘前景分析报告’,而现在真实的结果出来了,我们可以很自豪地说我们分析团队的模型,在2008年度衡量现金流水平和预测正式重组方面被证明非常准确。”

欲获取有关Creditntell前景分析报告的额外资讯,或得到一份报告样本,请透过chuck@creditntell.com联络Chuck LeWinter,销售及市场推广副总裁,或浏览http://www.creditntell.com 。

Creditntell.com 是 Information Clearinghouse Inc. 的一个分支。该企业是一家提供全面零售信贷咨询的公司,擅长在无数的零售领域对上市和私人公司进行分析。Creditntell.com分析的焦点是为时下日理万机的信贷员们提供关键的资讯,令他们可以有依据地做出决策,而不需要在一页一页无关紧要的资讯中进行搜刮。Creditntell.com主动地监测Sears Holdings, Best Buy, Rite Aid, Bed Bath & Beyond, Toys 'R Us, Dick's Sporting Goods, Bon-Ton Stores, 和 Macy's像这样的零售商。欲获取更多关于Creditntell.com所有服务项目的资讯,请浏览公司的网页http://www.creditntell.com 。

消息来源:Information Clearinghous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