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铁开行昆明至太原K506次列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铁开行昆明至太原K506次列车
金花列车员使用拍立得为旅客合影留念(摄影 杨赟)
昆铁开行昆明至太原K506次列车
金花服务小分队向旅客介绍K506次列车开行信息和沿途风景(摄影 杨赟)
昆铁开行昆明至太原K506次列车
身着白族服装的餐车服务员向旅客表演茶艺 (摄影 杨赟)
5月8日12时51分,昆明铁路局开行昆明至太原K506/5次直通旅客列车,架起西南边陲和中原腹地间沟通的桥梁,使沿线人们交流、商贸和旅游出行又多了一种经济实惠、安全便捷的新选择。

K506/5次列车由沪昆、川渝、西康、包西、候西、南同浦等铁路线运行,途径云南、贵州、重庆、四川、陕西、山西五省一市,单程运行2570公里,停靠车站33个,采取开行2日停运3日的方式开行,旅客无需中转可直达太原。其中,K506次运行时间41小时02分,K505次运行时间43小时11分,硬座票价273.5元,硬卧463.5元,软卧734.5元。

今日,担当K506次首发列车值乘工作的列车班组换上白族、纳西族等少数民族服装立岗,微笑迎接旅客乘车。为给首乘旅客留下乘车纪念,昆明客运段在站台上设立拍立得服务站。旅客纷纷与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列车员合影留念,并获得首发乘车纪念帖、精美钥匙扣等。

在K506次列车餐车,设立了云南特色商品展销柜,方便旅客购买。餐车工作人员精心布置餐车环境,邀请旅客进餐车品尝云南美食。同时,列车还将在昆明至曲靖间开展联欢活动,由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送上民族歌舞表演,并邀请旅客参与有奖猜谜等互动活动,丰富旅客旅途生活。(记者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昆明 太原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