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灰闷青色头发图片 新年就要不一样的形象

2018/1/23 15:5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闷青色、烟灰色都是今年很流行的发色,走在街上能收获很高的回头率。不过,闷青色和烟灰色并不容易调出来,想要获得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发色,对理发师的技术有要求。

闷青色接近绿色,但是饱和度比绿色要低一些,看上去也就柔和了许多,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发色之一。它属于现实生活中不太常见的发色,比较大胆。想要拥有这样一头闷青色的秀发也需要耗费不少功夫。闷青色的基础色是绿色,由于我们的头发是黑色,因此需要将头发漂过后才能上色。

由于每个人的头发颜色并不是完全一样的,所以染发过程中,有些人可能需要两三次上色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并且,即使是一样的染发剂,调配的比例不同,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因此,一定要跟理发师进行细致的沟通,说明自己的要求。

烟灰色也是今年很风行的一种发色,它以灰色为基础色,但是比灰色要更浅一些,看上去就像洋娃娃一样。想要拥有烟灰色头发,需要漂头发,让头发失去原本的颜色。不过,染任何颜色都会脱色,只是时间快慢的问题。烟灰色的脱色速度相对于其他颜色要更快,大约一周后头发的颜色就会发生变化。

为了防止刚染的头发过快脱色,在染发后应该减少洗头的频率,并且使用带有固色功能的洗护发产品。在新头发长出来后,要及时去补色,不然头发就会呈现出两种颜色,看上去不美观。漂头发对发质的伤害非常大,因此漂染头发不能过于频繁,如果头发出现易断、毛躁的情况,需要进行专门的养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