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矢作纱友里宣布婚讯

2015-01-31 14:56:5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曾出演过动画《增血鬼果林》中的真红果林、《守护甜心》中的真城璃茉、《食梦者》中的见吉香耶、《出包王女》中的西连寺春菜等角色的女性配音演员矢作纱友里,在其所属事务所IM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自己即将结婚的喜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她的丈夫并非是圈中人,而是一位普通的公司职员。他为人开朗诚实,并一直支持着矢作纱友里,是个非常温柔的人。今后,矢作表示会同他一起共筑幸福的家庭,开心地过好每一天。而这也是继不久前日野聪和中岛沙树步入婚姻殿堂后,今年又一位公布婚讯的人气配音演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矢作纱友里宣布婚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311456556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