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投稿
文章投稿
记者投稿
话题投稿
视频上传
截图上传
照片上传
  最新更新
·炎天战区新服三界凡尘今日开…
·《诛仙3》S2朔漠挥戈海选赛…
·星耀至尊服务器临时停机维护…
·诛仙3维护,3月26日抢先体验…
·诛仙3 抢先体验服例行维护公…
·3月12日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3月8日抢先体验服更新公告及…
  游戏工具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诛仙话题
完美出洗戒指,是否太黑?
话题发表
>> 点击投稿
·合欢--法阵的生存之道 !
·四职业完美真的偏爱合欢?
·新诛仙之鬼道何去何从?
·人品质疑,天音该如何?
·论宠物是鸡助功能!
·对于声控技能提议!
  记者报道
紫烟永不放弃的天音技能加点!
稿件发表
>> 点击投稿
· 九天服务器腾龙最新战况
·风云变幻的诛仙之玄天上将
·最强BOSS混沌-不能说的秘密
·如何把法宝从宝器变神品
·玄冰与炫月合区后的争霸战
·浅谈诛仙之物品和金,元宝

《诛仙3》——超速升级攻略分享

时间:2019-12-26 17:58 作者:逗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腾盛世闹新春,来《诛仙3》感受精彩的游戏乐趣吧!一边读小说,一边完成主线任务,就能快速直升135级!每日金丹任务、破凶咒任务

  龙腾盛世闹新春,来《诛仙3》感受精彩的游戏乐趣吧!一边读小说,一边完成主线任务,就能快速直升135级!每日金丹任务、破凶咒任务、战场任务送出超级丰厚经验奖励,让你轻松闯荡玄幻世界!还有焚香谷副本、真武剑阁副本等你闯关探秘,为你带来缤纷的珍宝和装备!

  【完成主线任务直升135级,轻松简单】

  一边品味诛仙小说的经典剧情,一边感受精彩的修真之旅,就能零消耗光速直达135级!在《诛仙3》游戏中,你只需按下Q键,就能打开任务界面。感受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轻松完成主线任务,不仅能在不知不觉狂升级,还能获得珍贵的宝石、装备等修真好礼!

  古朴卷轴,诉说诛仙故事

  趣味的游戏玩法

  精彩的主线任务

  【勇闯焚香谷副本,收获史诗级奖励】

  首个推进式超巨型副本焚香谷,不仅为你呈现气势磅礴的史诗故事,还让你在创意有趣的闯关玩法中感受颠覆性的游戏体验!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只需召集10-25个同伴,从河阳 八荒来使侯俊处就能进入焚香谷副本。

  首个推进式超巨型副本焚香谷


  在焚香谷副本中,不论等级高低你都会感受到酣畅淋漓的游戏乐趣:各个等级的玩家会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和门派五重技能;可以回复大量气血真气的“神气流转”的法阵让你通关无忧;除死亡不损失经验、化身外,进度保存、掉线保护将助你通关更完美。

  “神气流转”的法阵可让你瞬间恢复气血和真气

  成功闯关完成任务,你会获得丰厚的元神修为珠、极金丹、造化珠、千华龙筋等珍宝。并且在击杀兽神后,你将有机会触发的隐藏章节,对战终极BOSS玲珑。击败终极BOSS玲珑,团队中的所有人都会得到1个“被戾气笼罩的十级铁玉碎片”。在神秘老人处,玩家只要收集10个“被戾气笼罩的十级铁玉碎片”,就能兑换1块10级金精铁玉。10级金精铁玉能100%成功炼造+10或+10以下武器装备,是修真者梦寐以求的是炼器秘宝!

  终极BOSS玲珑

  【探秘真武剑阁副本,丰厚的经验装备等你拿】

  75级以上玩家,组成6人小队就可探秘真武剑阁副本。完成真武剑阁中8道关卡中的所有挑战,你就能获取海量太极金丹以及“剑胆石晶”!太极金丹让你收获海量经验,极速升级,而“剑胆石晶”则可以在指定NPC处兑换各门派真仙装备!

  【每日必玩任务,经验奖励送不停】

  想要快速升级,没有经验奖励可不行,《诛仙3》日常任务你送出超多的经验奖励,绝对让你爽翻天!

  每日经典金丹任务——周老头每日卜卦、天行者、天书奇谭、刑天等金丹任务每日必须报道!还有每晚19:00新科试炼,送出超多金丹让你经验涨不停!

  神秘金丹任务

  每日破凶咒任务——破凶咒任务不需要金钱和道具,轻松又简单。30级以上的玩家在任意线路均可参与。破凶咒任务的条件,随着等级不同而逐渐变化。玩家在河阳 传功使者处就可以接到此任务。一般都是去角色等级对应的相应地图,击杀1种特定的怪物。完成90级角色的破凶咒任务,就有500多万的奖励经验,千万不要错过!

  每日战场挑战任务——每日17:45-18:45,河阳 诛仙战神处都会开启战场挑战任务。完成此项任务,你将得到高额的经验奖励,升级更迅猛,修真之旅更加轻松顺畅!

  【每周战场任务、星宿挑战,不可错过的升级良机】

  天下会武战场日任务每周一、周二开启,而挑战星宿活动每周三、四、六的20:30-22:30定时开放,是你等级飙升的大好机会!

  天下会武——每周一、周二,在90级-150级的四大战场中会开启天下会武战场日任务,90到150级飞升和未飞升的修真者都可参加。在河阳 紫薇道光元帅处就能领取此任务,令人惊喜的经验奖励等你拿,千万不要错过!

  《诛仙3》炎狱战场

  掌握以上快速升级攻略,相信很多新手能轻松地边玩边极速升级,实力猛增!《诛仙3》打造轻松自由的玄幻世界,还有很多好玩有趣的地方,等待大家去发掘!


相关阅读:诛仙3,攻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