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映科技:公司与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福建福兆半导体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2024-03-28 18:55:4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华映科技000536)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司与福建兆元光电设立的合资公司目前进展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福建福兆半导体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华映科技
击败了2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17亿股,占流通A股54.9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44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