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座谈会

本网讯(记者 陈静)3月25日,我县召开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王凡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南宾街道、西沱镇、三河镇、黄鹤镇、王家乡党委(党工委)专职副书记依次作了发言。

王凡鹏指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必须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对党忠诚老实、与党中央同心同德,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扎实抓好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用好用活“885”工作体系,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质效。要不断强化政治淬炼、思想历练、实践锻炼,切实提升自身辅助决策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狠抓落实能力,更好适应岗位之需、工作之需、发展之需。要加快对党建工作理念、方式、手段的重塑,提高组织化程度,提升实战化水平,打造标志性成果,更好地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发展优势、服务优势。

王凡鹏强调,要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推动各乡镇(街道)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持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社会治安、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