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市委书记姜四清与日本念持株式会社社长尤会超、湖北正和资产总经理廖世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深化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何向荣、刘亮出席。

姜四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尤会超、廖世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朔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朔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坚持绿色低碳方向,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厚植高质量发展优势,新的动能加速成长,转型发展势头强劲,正朝着建设现代化塞上绿都的目标稳步前进。日本念持长庚金晶项目强力推进,进展顺利,双方合作基础扎实、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快项目建设,延伸产业链条,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在朔产业布局力度,更好助力朔州高质量发展。朔州市将全方位、高质量提供优质保障服务,加快手续办理进度,完善运行保障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尤会超、廖世斌简要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感谢朔州市对日本念持株式会社和湖北正和资产的大力支持。表示,朔州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资源要素富集,对在朔发展充满信心。日本念持株式会社和湖北正和资产将全面融入朔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合作,为朔州市加快全方位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 刘晓广 赵娟娟 李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