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崇明:护航花朝节,萌娃“警”相
2024年03月25日 15: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民警在森林公园内带领春游的小朋友们游园赏花。沈群 摄
民警在森林公园内引导春游的小朋友们安全通行。沈群 摄
民警在森林公园门口向游客开展反诈宣传。沈群 摄
民警在森林公园内引导春游的小朋友们安全通行。沈群 摄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5日电(记者 殷立勤 沈群)“百花生日是良辰,未到花朝一半春。”近日,一年一度的崇明花朝节赴约而来。本次花朝节为期46天,位于上海市崇明区建设镇的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作为花朝节主会场,将陆续推出各类花卉主题活动,为市民游客奉上一场浪漫的春日之约。

  针对花朝节期间景区人流、客流量增大的情况,上海市公安局崇明分局建设派出所主动靠前,每日组织警力在景区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动态巡逻、游客引导和反诈宣传等工作,及时消除各类潜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景区周边社会面平稳有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