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未成年人拍持械斗殴网红剧 十余名青少年被拿下

2017年06月08日 09:25 | 来源:上游新闻
分享到: 

近日,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接警称有一伙青年持械斗殴。民警全副武装赶到现场,当场拿下十多名年轻男子,收缴钢管数根。经查,原来系某直播APP网红拍摄“青春疼痛剧”,在场人员均为未成年人。民警郑重提醒:自拍需谨慎,底线莫触碰。

5月12日晚10时许,成都武侯警方接群众报警:一环路某单向封闭施工的跨线桥上有一伙青年正在持械斗殴。

警察蜀黍全副武装赶到现场,将十来名精壮男儿悉数拿下,现场收缴钢管数根。

审查后才得知,原来系某直播APP网红拍摄“青春疼痛剧”,在场人员均未成年。


未成年持械拍网红剧被抓上演现实版古惑仔 网友:作业太少

未成年持械拍网红剧被抓上演现实版古惑仔 网友:作业太少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一)扰乱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秩序,致使工作、生产、营业、医疗、教学、科研不能正常进行,尚未造成严重损失的;

(二)扰乱车站、港口、码头、机场、商场、公园、展览馆或者其他公共场所秩序的;

(三)扰乱公共汽车、电车、火车、船舶、航空器或者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的;

(四)非法拦截或者强登、扒乘机动车、船舶、航空器以及其他交通工具,影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的;

(五)破坏依法进行的选举秩序的。


编辑:杨岚

关键词:未成年人拍持械斗殴网红剧 拍持械斗殴网红剧 斗殴网红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