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揭发RV670超频潜力 微星OC版3850图析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这款产品的其他细节部分:

{imageTitle}

    RV670核心,是目前市场上首款采用55nm制程工艺的显示核心产品,从这里可以看的出ATI在设计上的先进。当然,先进的制程工艺直接带来了核心功耗和发热量的大大减小,并且在频率上也要比采用65nm或者80nm工艺制程的核心高很多。微星这款显卡的核心频率为690MHz,比公版产品略高。

{imageTitle}

    显存方面,微星这款显卡采用了8颗显存,一共组成了256MB/256Bit的显存规格。显存的类型是1.1ns的三星GDDR3显存颗粒,默认频率高达1660MHz。

{imageTitle}
显卡背面大图特写

{imageTitle}

    供电部分采用了核心2项+显存1项的供电设计,包括数位PWM电源供应模组,电容用料虽不全是固态电容,但品质都却都有保障,另外电容上的划痕也是通过ATI Diagnostic品质检验的标志之一,品质更加有保障。

{imageTitle}

    接口部分,该款显卡采用的是双DVI接口+S-Video的接口设计,虽然没有直接提供HDMI接口,但是微星科技还是为用户免费赠送了一个DVI to HDMI的转接头和一个DVI to D-Sub的转接头,方便用户连接各类的显示设备。

    微星这款产品的推出标志着256MB版本的RV670即将大规模到来,并且充分的体现出了RV670核心强悍的超频能力,相信过不了多久,256MB版本的RV670将会大量的出现在市场上。据悉,微星这款产品很快就会在大陆市场上铺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