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市区(园区)动态 / 高新区(科技城直管区)

梁磊调研中国(绵阳)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4-04-11 来源: 绵阳科技城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收藏 打印

    4月9日,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磊赴游仙调研中国(绵阳)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梁磊先后前往中广核同位素科技(绵阳)有限公司项目部、四川先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核医疗健康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并就产业园项目建设、产业规划、资源共通共用、上下游配套、项目招引等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梁磊听取了核医疗健康产业园“镇园之宝”引育、主特产业发展、园区“放权赋能”承接等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核医疗健康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中国科技城“金字招牌”和科技创新资源富集的良好优势,大力发展核医疗健康、激光应用等“新赛道”产业,持续深入开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实现全省同类园区排名争先晋位。
    梁磊强调要深入推进院地协同联动创新,进一步完善成果发现和转化工作机制,大力支持在绵科研院所、企业联合组建实验室和创新平台,持续提升科技服务水平,推动一批科技创新项目就地转化。要持续发力主特产业培育,依托园区核医疗等重大项目和企业,持续招大引强、招新引优,释放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完善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加快做大产值规模、形成产业集群,围绕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引进培育百亿级“镇园之宝”。要加快特色产业园建设,高标准高水平做好产业园规划定位,建立园区市场化专业化运营模式,特别是要加快推进园区已签约项目建设,及时为在建项目解决难点堵点,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早日投产。要深化园区管理运行机制改革,进一步完善薪酬、考核等激励体系,打造善谋事、肯干事、干成事的人才队伍,做好园区“放权赋能”事项承接,实现“网上办、不见面”“园区事、园区办”,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市发改委、经信局、科技局、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游仙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