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市区(园区)动态 / 涪城区

邓辉带队拜访惠科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4-02-29 来源: 涪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省推进新型工业化暨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专题会议精神,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全力奋战一季度“开门红”,2月28日,区委书记邓辉带队在深圳拜访惠科股份有限公司并座谈交流,就进一步扩大深度合作、加快推动后续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深入对接。惠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智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惠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静,总裁助理白航空参加座谈。四川发展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张慧,四川弘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江薇受邀参加座谈。四川绵阳工业园党工委书记胡段钦参加座谈。

王智勇对邓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绵阳惠科项目运营和后续项目相关情况。他说——

在绵阳市委市政府和涪城区委区政府的倾力支持下,惠科公司在绵投资项目发展态势良好。近年来,惠科公司与涪城区携手前行、合作共赢,在打造新型显示产业集群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涪城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真心实意为企业纾难解困的态度,让惠科深受感动,也为下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表示,惠科公司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在现有合作成果基础上,持续深化与涪城全方位合作,更广泛、更深入地融入涪城新型显示产业发展格局,不断加大在涪投资力度,务实推进更多后续项目在涪布局建设,加快打造千亿新型显示产业园,努力为涪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邓辉对惠科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涪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

当前,涪城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四川省推进新型工业化暨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和绵阳市委市政府有关专题会议精神,统筹推进传统产业焕新、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新型显示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涪城的主导产业,也是涪城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支撑。绵阳惠科是涪城新型显示龙头企业、产业链链主企业,地位十分重要。他表示,希望双方持续完善政企交流机制,强化联动沟通协作,进一步巩固既有成果、深化战略合作、提升合作水平,加快推进新项目落地实施,携手打造新型显示产业集群。涪城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以“基金+项目”为抓手,为项目搭建投融资平台,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区领导陈洪芳、沈亮,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编辑:罗明金

校对:龚廷

审核:曹坤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