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邓辉主持召开绵阳市招商引资工作专班202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1-18 来源: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字体: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招商引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形成工作合力。117日,副市长邓辉在市两会涪城代表团驻地,主持召开绵阳市招商引资工作专班2024年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专班运行工作,研究近期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邓辉强调,成立招商引资工作专班,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必将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签约落地,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班各成员单位和组成人员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发挥作用,合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

定位要准。坚持项目为王,树立问题导向,发挥好对招商引资工作总体谋划、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的职能作用,及时研究重大事项和有关政策,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项目落地。

机制要活。建立信息、资源、项目共享和日常对接机制,强化每月常态调度和重大项目实时调度,形成部门横向协同、属地纵向联动的高效工作格局。

责任要实。各县市区(园区)要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对项目的精准研判和要素保障。专班成员单位要立足自身职责、主动靠前作为,聚焦洽谈签约、落地建设、投产运营等环节,加强全过程专业指导和服务保障。

作风要硬。坚持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大力弘扬新、快、实、真、严工作作风,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成效要显。坚持向最好的学、与最强的比、跟最快的赛,以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谋划和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招大引强、招新引优,以高质量招引服务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游章勇,专班成员单位、部分县市区(园区)、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