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实验小学举行防欺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24-03-27 17:34: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7日讯 3月26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070勇敢者行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为期一周的防欺凌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学校副校长毕海龙进行了《向校园欺凌勇敢说“不”》的主题演讲,演讲中涉及学生如何识别校园欺凌行为,校园欺凌行为的危害,面对校园欺凌行为的正确做法,学校针对校园欺凌行为的处置态度等多个方面的内容,与师生共同探讨这个关乎每一个孩子成长与尊严的话题。

  在班主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表态发言后,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张越带领全体学生庄严宣誓:不做冲动的欺凌者,不做无情的旁观者,不做沉默的受害者。

  仪式最后,全校师生在印有“尊重他人,友善待人,拒绝欺凌,与善同行”的横幅上郑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完成自己的承诺。下一步,学校将根据防欺凌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开展好问题学生摸排、心理健康培训、防欺凌主题班会、警示案例教育等多项工作,确保校园内外和谐稳定。  

初审:邬勇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