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校党建信息网开通 由省委高校工委主办

来源:大众网  2012-06-07 08:17:19
A+A- | 纠错

  [提要] 6月6日下午,山东高校党建信息网开通仪式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世农,省高校工委副书记齐秀生、傅华峰,山东师范大学校长赵彦修出席了仪式。 

  大众网济南6月6日讯(记者 赫洋)6月6日下午,山东高校党建信息网开通仪式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世农,省高校工委副书记齐秀生、傅华峰,山东师范大学校长赵彦修出席了仪式。

  孙守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网站的开通表示热烈祝贺。孙守刚指出,山东高校党建信息网的建成开通,是加强我省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举措,是我省网络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这标志着我省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步入了网络化、信息化的轨道,实现了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域上的新探索、手段上的新突破、阵地上的新拓展,对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建设,全面提高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孙守刚强调,近年来,省委高校工委和各高等院校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探索创新,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要以高校党建信息网的开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媒体的作用,不断提高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为高校的党建服务,为高校改革发展服务,为党和国家大局服务”的办网理念,加强网站的建设与管理。要文明办网、文明上网,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要贴近高校实际,丰富形式内容,增强网站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努力把网站建设成为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平台、重要阵地和展示窗口,不断开创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开通仪式上,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傅华峰介绍了山东高校党建信息网的筹建情况。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齐秀生要求各高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正确的办网理念;要准确定位、搭建平台,充分发挥网站的功能;要打造精品、增强效能,不断扩大网站的覆盖面;要强化管理、健全制度,切实保证网站的安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努力提高办网水平,进一步推动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山东高校党建信息网是由省委高校工委主办的工作网站,下设工委概况、通知公告、高教动态、媒体高教、干部工作、组织统战、宣传教育等16个一级栏目,以文字、图片等多媒体方式,全面介绍我省高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积极搭建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政策宣传、经验交流、服务高校、创新工作的平台。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