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泊头量身定做送技能 织密防返贫网

时间:2024年04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四营镇群众在学习西瓜设施种植管理技术。 张志宇 摄

图为四营镇群众在学习手工烫花技术。 张志宇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5日电 (王天译 张志宇)15日,河北省沧州泊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各乡镇广泛开展防返贫技能培训,结合脱贫群众的能力和意愿,传授技术门槛低、创收比较快的技能。

图为培训老师在向郝村镇群众讲授果树管理知识。 张志宇 摄
图为培训老师在向郝村镇群众讲授果树管理知识。 张志宇 摄
图为王武庄镇群众在练习手工插花。 张志宇 摄
图为王武庄镇群众在练习手工插花。 张志宇 摄

  泊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科科长付春雷介绍,泊头市已经把防返贫技能培训列为常规工作,自去年以来共培训1100余人次,为420人解决了就业问题。(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