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渝湘高速彭水西匝道口沉降段27日24时开放

发布时间:2024-03-2711:10:13彭水编辑

工人们忙着进行最后的沥青铺设以及道路边沟的修复。 记者 赵应波 摄影

重庆彭水网(记者:杨丽媛)3月25日,记者从重庆高速公路集团东南公司彭水管理中心获悉,G65包茂高速黄彭段彭水西匝道口沉降路面修复工作进入尾声,该路段即将恢复通行。

渝湘高速彭水西匝道口因100多米的路面沉降,从3月14日开始,重庆高速公路集团东南公司彭水管理中心对该路段进行封闭式施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沉降路面内部填充工作已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沥青铺设以及道路边沟的修复。重庆高速集团东南公司彭水管理中心养护科科长邓连科介绍,经过近半个月施工,沉降路面修复工作即将完成,于3月27日24时恢复通行。

据了解,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大,此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路面沉降变形,为保障过往车辆的安全,重庆高速公路集团东南公司彭水管理中心对沿线路面进行了系统检查,并对沿线100多米的路面进行重新铺装,经过近半个月的施工,完成了沉降路面的修补工作,排除安全隐患。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