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22集日本电视连续剧《白色巨塔》
从3月18日起,八套的《海外剧场》将推出日本电视连续剧《白色巨塔》。该剧是日本富士电视台为庆祝开播45周年摄制的,以细腻的手法表现了发生在一座医院中的故事,通过两种理念的争执和冲突,以及各种利害关系与情爱纠葛,大胆揭露医学界尔虞我诈、争权夺利的黑暗面,赞扬了生命的尊严。剧中的主要角色分别由日本演技派明星唐泽寿明和江口洋介扮演,唐泽寿明以精湛的演技揭示了天才外科医生财前五郎为实现野心不择手段、蝇营狗苟,而江口洋介扮演的学者型医生里见则埋头研究,工作兢兢业业,拥有高贵的人格。《白色巨塔》在日本开播后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效果,平均收视率达到23.9﹪。
日本电视连续剧《白色巨塔》故事梗概
国立大学附属医院外科医生财前五郎一心钻研肿瘤切除技术,对手术中的意外情况处理得力,常常力挽狂澜、转危为安,成为了远近闻名的手术名医,可财前五郎的自负和傲慢却又引起即将退休的恩师东贞藏的强烈不满,这对他接替东教授的位置带来了不利。不过,财前五郎的岳父一名私营妇产医院院长财前又一用他雄厚的经济实力操纵人脉让财前五郎如愿以偿接替了东贞藏的位置。
精彩剧照
">
" class=list>精彩剧照
">
" class=list>精彩剧照
">
" class=list>精彩剧照
19-22集故事简介
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和慎重周密的考虑,德高望重的东贞藏决定走上法庭,揭露财前违背科学规律的行为。他向法官证明财前没有对患者没有进行充分检查就施行了手术,并尖锐地批评了财前缺乏主动承认错误的勇气。为了表明自己承担责任的决心,老人当场宣布辞职,并向病患家属表示了深深的歉意。
5-18集故事简介
经过多方的运作和争取,财前终于登上了渴盼已久的教授宝座,这使他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也使他的性情日益扭曲,心胸更加狭窄。不久,因为急于启程参加一次国际医学会议,财前错误地将一位癌症患者诊断为肺炎,从而延误了治疗时机,并最终导致了病人的死亡。悲痛的家属决定诉诸法庭,刚刚从国际会议上载誉归来的财前不但没有丝毫的愧疚,反而千方百计地阻止法庭对案情进行调查。
1-4集故事简介
国立大学附属医院第一外科副教授财前五郎一心钻研肿瘤切除技术,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名医,可是财前五郎身上十足的自负和傲慢却引起了同行的不满,尤其是他即将退休的恩师东贞藏教授。这对财前五郎十分不利,因为东贞藏的位置正是他多年觊觎的。财前五郎的岳父、一名私营妇产医院院长财前又一决定以他雄厚的经济实力让女婿接替东贞藏的位置,以此弥补自己没能进入国立大学医院的遗憾。
网友评论
· 最想看的就是《白色巨塔》
希望cctv能够好好制作这部伟大的日剧,尽快播出,并且在播出之前多做宣传! 请相信,这会是一部创出新收视高峰的电视剧,绝对会超过美剧和韩剧!!! 喜欢日剧的人是很多的,何况又是这么棒的一部电视剧!!! 已经有太多太多的人在期待这部剧,cctv从05年10月就说要播出,吊大家的胃口已经那么长时间了,请尽快播出,拜托了!!! 《白色巨塔》这样有深度、有内涵的优秀剧目,理应得到重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