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建筑大学 >正文

春暖皖江|岗位全在线:合肥锦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龙湖地产)

2024-03-28 15:17:44   来源:安青网

企业名称:合肥锦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龙湖地产)

联系人:刘舒琪

手机号码:19810679568

企业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云峯中心17楼

意向专业:,21建筑学,19建筑学,20统计学,20房地产开发与管理,20工程管理,20会计学,20金融工程,20经济学,20资产评估,21公共管理,20劳动与社会保障,20人力资源管理,22会计学,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2人力资源管理,

招聘职位:龙湖绽放营销管培生

岗位数量:1

招聘人数:10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