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商业 >正文

西图读书会——“读雷锋日记 扬雷锋精神”活动

2024-03-19 10:20:56   来源:商业频道

3月16日下午,肥西县图书馆开展了“西图读书会——‘读雷锋日记 扬雷锋精神’”活动。

活动开始,图书馆高颖老师结合PPT给大家详细介绍了《雷锋日记》,讲述了雷锋同志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以及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雷锋用一件件“小事”诠释了无私“大爱”,虽然时代在变迁,但是他的精神在岁月长河中依旧闪亮。随后,小朋友们依次走上台大声诵读着雷锋日记,“我要把我可爱的青春,献给祖国最壮丽的事业!”日记中这句豪迈的誓言不禁让现场的读者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制作了手工树枝画,小朋友们用他们灵巧的双手把小小的树枝拼成了一幅幅生动有趣的动物画,提升了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审美水平。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县图书馆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小朋友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鼓励大家在平凡的生活中保持一颗善良、乐于助人的心,争做新时代的文明少年。(李夏 章亚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