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男子强奸18名女子被核准死刑 剪破女生内裤施暴

 玉郡书屋 2016-01-16

  屡次潜入学校,用剪刀剪破女生内裤实施强奸,受害人中年龄最小的仅13岁……从1998年起至2012年被捕,河南长葛男子杨学奇共涉嫌强奸18名女子。日前,杨学奇被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死刑。

  令办案人员吃惊的是,杨学奇从1987年起分别因盗窃罪、脱逃罪、抢劫罪被长葛市法院和西华县法院判刑5次,在监狱五进五出。而在其实施系列强奸案前不满一年,他才刚服完四年有期徒刑被刑满释放。

  据报道,杨学奇曾供述,因前妻是同性恋,自己非常恼火,与前妻离婚后产生了“报复女人”的想法。1998年,杨学奇对两名在校女学生实施强奸,刚开始也感到害怕,后来发现一切风平浪静,杨学奇的胆子越来越大。2011年,杨学奇因盗窃罪刑满释放后,便将报复女人的想法继续付诸行动,把魔爪伸向了校园女生,“女学生胆子小,容易得手”。

  最高人民法院复核后认定,杨学奇强奸18名妇女,其中强奸8人既遂,强奸10人未遂;实施盗窃3起,窃得财物共计4200余元。同意许昌市中院对杨学奇判处死刑并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这里的新闻油爆爆!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四川身边事(sinasc)

    本站是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一键举报。
    转藏 分享 献花(0

    0条评论

    发表

    请遵守用户 评论公约

    类似文章 更多